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iFixit拆解Macmini并改进不难

导读 iFixit 一如既往地按计划记录了新款Mac mini和MacBook Air 的拆解情况,并为它们分别给出了可修复性评分。Mac mini 在某些方面比 20

iFixit 一如既往地按计划记录了新款Mac mini和MacBook Air 的拆解情况,并为它们分别给出了可修复性评分。Mac mini 在某些方面比 2014 款机型有所改进。MacBook Air 在用户可维护性方面有一些积极的方面,但它需要大量拆解才能做很多事情。

从 Mac mini 开始,iFixit 发现打开外壳后,您只需拧下并卸下风扇即可进入。无需特殊工具即可拆除逻辑板。与 2014 Mac mini 的 RAM 不同,此型号中的 RAM 可以更换。它被一个金属笼覆盖,但是一旦你拧开并取下它,就很容易了。电源也可以拆卸和更换,但您需要使用工具。不利的一面是,CPU 无法更换,任何端口损坏都需要更换逻辑板。

继续使用 MacBook Air,iFixit 发现它比过去的一些 Mac 笔记本电脑更容易上手。进入后,只需拧下一些螺钉并拔下一些电缆即可卸下逻辑板。不幸的是,您必须这样做才能更换电池。此外,RAM 不可更换,键盘内置于外壳中,因此需要大量工作来维护它。

iFixit 给 Mac mini 的可维修性打了 6 分(满分 10 分),MacBook Air 打了 3 分(满分 10 分)。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每个产品的拆解页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