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三星的Duo无线充电器可能会击败苹果AirPower上架

导读 三星有一个新的无线充电器,它旨在同时为两个设备充电。与新款 Galaxy Note 9 和 Galaxy Watch 一同发布的三星无线充电 Duo 看起

三星有一个新的无线充电器,它旨在同时为两个设备充电。与新款 Galaxy Note 9 和 Galaxy Watch 一同发布的三星无线充电 Duo 看起来将击败 Apple 已宣布已久但仍无法上市的 AirPower 无线垫。

Wireless Charging Duo 实际上是一个双宽充电板。在左侧,有一个直立式充电器,可以让您的智能手机竖立起来。这是一个固定角度的支架,与三星最近推出的其他无线平板不同,它不能在直立和平面之间切换。

与此同时,右侧还有第二个充电点。它具有有助于将智能手表固定到位的凹槽,但实际上根本不需要使用可穿戴设备,甚至根本不需要使用三星产品。整个设备使用 Qi 无线充电标准,因此任何兼容 Qi 的设备(包括 iPhone X)都可以使用。

充电器本身可提供高达 15W 的功率,具体取决于设备,并且背面有一个电源连接。15W 也不是共享的:每个垫单独达到最大值。三星将提供黑白两种颜色,明天,也就是 8 月 10 日,它将与 Note 9 一起预购,并在本月底发货。

当然,您可能想知道的是,三星如何(可能)凭借其双充电器将苹果推向市场,而去年与 iPhone X 和 iPhone 8 一同发布的 AirPower pad 仍未上市。答案看起来很复杂,以及每家公司试图制造的充电器有多么雄心勃勃。

AirPower 不仅可以通过无线方式为最多三台设备充电,而且无论它们放置在其顶面的哪个位置,都可以进行充电。相比之下,三星有效地将两个常规充电器并排组合在一个外形中。这并不那么复杂,并且使该公司能够避免所报告的工程麻烦,这些麻烦显然一直困扰着 Apple 的 AirPower 团队。

根据 6 月份的泄密事件,一些技术问题给库比蒂诺公司带来了超出预期的麻烦。首先,与位置无关的设计意味着 AirPower 需要多个线圈。这些也会产生大量的热量,需要以某种方式消散。同时,充电器的复杂性意味着它实际上拥有自己的基于 iOS 的定制大脑,旨在管理充电过程。

三星的策略可能没有那么优雅,但绝对更容易。传闻暗示 Apple AirPower 将于 9 月开始销售,但 Apple 本身拒绝置评。至于三星无线充电 Duo,我们尚未确认的只是价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