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ChasePay应用程序现在与SamsungPay关联

导读 自 Apple Pay 和 Google Pay 等基于移动设备的触碰支付系统问世以来,许多金融机构和零售商都在尝试实施自己的快捷支付服务,但往往

自 Apple Pay 和 Google Pay 等基于移动设备的触碰支付系统问世以来,许多金融机构和零售商都在尝试实施自己的快捷支付服务,但往往缺乏便利性。Chase 似乎正在通过自己的 Chase Pay 应用程序实现这一目标,该应用程序继续依赖于使用二维码。幸运的是,对于那些使用三星设备的用户来说,Chase Pay 现在可以直接链接到三星支付。

从今天开始,只要用户拥有支持 Samsung Pay 的 Galaxy 设备,就可以使用链接 Chase Pay 应用程序和 Samsung Pay 的选项。Chase 指出,其支付系统兼容 Samsung Pay 的 NFC 和基于条带的 MST 功能。

就两家公司而言,这种配对显然对 Chase 来说是一个更好的好处,因为 Chase Pay 现在可以更容易使用,并且可以在更多地方使用,但 Samsung Pay 用户也可以获得很多好处。将两者联系起来可以让用户同时获得 Chase Ultimate 和 Samsung Pay 的奖励积分。

已经支持 Samsung Pay 的商家和企业现在可以接受 Chase Pay,无需更改或额外费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