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您现在可以在iOS版Gmail中使用其他电子邮件服务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经过一段时间的用户测试,谷歌已经向所有用户推出了在 iOS 设备的 Gmail 应用程序中登录非谷歌电子邮件帐户的功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经过一段时间的用户测试,谷歌已经向所有用户推出了在 iOS 设备的 Gmail 应用程序中登录非谷歌电子邮件帐户的功能。此次更新,现在可以从 Apple App Store 下载,还调整了 Gmail 应用程序,以充分利用 iPhone X 更高的显示屏。

当 Google 开始测试该功能时,我们并不确定它最终会公开发布——Google 经常测试从未出现过的功能。但它现在在这里。帐户选项包括 Google、iCloud、Outlook(包括 Hotmail 和 Live)、Office365、Yahoo 和其他通过 IMAP 的帐户。设置的工作方式与其他支持多种服务的 iOS 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完全一样。添加后,新帐户在应用中看起来与 Gmail 帐户没有任何不同。

请注意,仍然没有统一的收件箱;您可以在服务之间切换,就像在 Gmail 帐户之间切换一样。这是更新后将雅虎电子邮件帐户添加到 Gmail 应用程序的演练。

拥有 iPhone X 的用户会很高兴看到 Gmail 已针对该设备进行了更新。这意味着扩展视口以适应新屏幕,同时尊重传感器阵列、主指示器和圆角。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此过程的内容,我们在采访 iOS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有关 iPhone X 的文章中详细介绍了此过程的工作原理。

界面没有任何根本性的改变——只是更高了。home 指示器周围的区域通常是一个可滚动列表,并且因为 Apple 鼓励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允许可滚动列表占据该空间,所以尽管存在指示器,但该空间得到了很好的利用。它在纵向模式下运行良好,但横向模式没有多大意义;使用这个应用程序没有理由需要那么多水平空间。

这是为 iPhone X 更新的众多 Google 应用程序中的最新版本,但仍有一些应用程序未使用,例如 Gmail 替代品 Inbox。该应用程序当前以 iPhone 8 和 iPhone 7 使用的纵横比显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