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十年前的音量指示器在最新的Windows11预览版中焕然一新

导读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改进 Windows 11 的视觉和功能一致性将成为微软今年的主要优先事项,例如记事本、画图和媒体播放器等核心应用程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改进 Windows 11 的视觉和功能一致性将成为微软今年的主要优先事项,例如记事本、画图和媒体播放器等核心应用程序的持续更新,以及不断努力将高级设置移出旧的 Windows 7 时代的控制面板和现代的设置应用程序。为重新设计的操作系统区域(如开始菜单和任务栏)恢复一些灵活性也是一个重点。

向 Dev 频道用户发布的最新 Windows 11 Insider 版本继续这项工作,更新了音量、亮度和其他设置的叠加层,以匹配 Windows 11 更圆润的外观。新的指示器弹出在屏幕的底部中央而不是左上角,它们将尊重您的浅色或深色模式设置,并且与“开始”菜单和任务栏一样,它们使用 Mica 样式来匹配桌面壁纸的颜色。

此预览版本中的其他更改非常小; Windows + X 快捷菜单中的“应用程序和功能”已重新标记为“已安装的应用程序”,可以将语音访问辅助功能固定到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并且可以卸载时钟应用程序。激动人心的时刻!

我们不知道目前在 Dev 渠道中测试的更改何时会向公众发布——微软已将一些调整作为较小的 Windows 更新的一部分推出,许多应用程序更新现在来自 Microsoft Store。其他人可能不得不等待 Windows 11 的第一个主要服务更新版本 22H2,该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