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为什么人们无法忍受苹果的冰球鼠标

导读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鉴于苹果目前作为世界上最受追捧和最受推崇的科技品牌之一的声誉,许多人很难相信该公司的设计争议不止少数。虽然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鉴于苹果目前作为世界上最受追捧和最受推崇的科技品牌之一的声誉,许多人很难相信该公司的设计争议不止少数。虽然其中一些错误是产品过于超前,但还有一些客观上糟糕的设计,例如第一代 Apple Pencil 的 Lightning 充电器,它们不应该超过最初的设计阶段——更不用说转化为原型并结束在消费者的手掌中(在这种情况下,从字面上看)。

如果你从 90 年代后期随便挑选一个 Apple 粉丝,问他们用过的最差的 Apple 产品,你很有可能会听到“Hockey Puck”这个词。很多。事实证明,Apple 与设计不佳的指点设备(也称为鼠标)的幽会早在 Magic Mouse 及其臭名昭著的底部充电端口出现之前就开始了。

事实上,1998 年首次问世的冰球鼠标经常位居苹果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产品之列。究竟是什么让 Hockey Puck 鼠标感到不适,为什么它会受到如此强烈的愤怒,即使是顽固的 Apple 粉丝?

苹果迅速采取行动

考虑到当时受到的负面报道,Apple 在 2002 年的下一个产品周期发布 iMac G4 和 Apple Pro Mouse 时放弃鼠标也就不足为奇了。新的指点设备虽然不完美,但没有遭受与冰球鼠标相同的设计缺陷,并且普遍受到好评。

有趣的是,Hockey Puck 并不是 Apple 搞砸鼠标设计的最后一个例子。十多年后的 2015 年,Apple 发布了臭名昭著的 Magic Mouse 2,不管你信不信,它有一个面向底部的充电端口。大多数现代 Apple 用户会指出这款产品是 Apple 设计最糟糕的现代产品之一。不过,至少就糟糕的设计而言,老前辈和传统的 Apple 粉丝会对 Magic Mouse 如何无法与 Hockey Puck 鼠标相提并论有强烈的看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