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这个新的Opera浏览器专用于加密

导读除了现有的浏览器之外,Opera还推出了一款新的Web3浏览器,作为其加密浏览器项目的一部分,该浏览器现在在Windows、Mac和Android上处于测试

除了现有的浏览器之外,Opera还推出了一款新的Web3浏览器,作为其“加密浏览器项目”的一部分,该浏览器现在在Windows、Mac和Android上处于测试阶段。

该公司的新浏览器基于加密货币,将为用户提供一种更轻松的方式来浏览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游戏和元界平台,以获得更无缝的跨平台体验。

Opera的Web3浏览器还配备了一个名为“CryptoCorner”的新闻和数据聚合器,其中包括有关加密新闻、加密资产价格和汽油费以及加密事件、空投甚至播客的关键信息。就像Opera浏览器一样,该公司的新浏览器将包括一个非长VPN以及一个原生广告和跟踪器拦截器,以提供额外的隐私和安全性。

Opera移动执行副总裁JorgenArnesen在新闻稿中解释说,该公司创建了新的加密浏览器项目,为用户提供简化的Web3体验,他说:

“对Web3的兴趣持续增长,但目前提供的现有网络浏览体验都不是为了在去中心化网络中创建无缝和安全的用户体验而构建的。Opera的加密浏览器项目承诺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更快、更私密的Web3体验。它简化了对主流用户来说常常令人困惑的Web3用户体验。Opera认为Web3必须易于使用,才能充分发挥去中心化网络的潜力。

Opera的新浏览器旨在让使用基于区块链的网络变得像访问Web2一样简单,直接访问去中心化交易所、基于Web3的NFT和游戏去中心化应用程序。还集成了对Twitter和Telegram的支持,它们都可以直接从浏览器的侧边栏访问。

如果没有专用的加密钱包,专注于加密的浏览器会是什么?幸运的是,该浏览器将配备一个内置的非托管钱包,该钱包最初将支持以太坊的测试版。但是,Opera计划通过与Polygon、Solana、Nervos、Celo、UnstoppableDomains、HandshakeENS的合作来扩展所有主要网络和命名系统的互操作性,未来还会宣布更多。

该浏览器的钱包支持可替代的ERC-20标准和不可替代的标准,包括ERC-721代币,ERC-115支持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推出。用户还可以通过内置的法定货币到加密货币入口购买加密货币,并促进直接的加密货币到加密货币交换。

Opera的新浏览器现在处于测试阶段,可以从加密社区获得反馈,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这里下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