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你可能没有意识到的1998年iPhone的存在

导读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早在 2007 年,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宣布推出一款将 iPod 与触控、手机和互联网通信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早在 2007 年,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宣布推出一款将 iPod 与触控、手机和互联网通信相结合的单一设备,引发了移动计算机行业的一场革命。然而,在乔布斯以他有说服力的“三件事”演讲席卷全球的近十年前,一家名为 InfoGear 的公司催生了一个激进的想法,即手机——也称为 iPhone——可以帮助用户浏览电子邮件并连接到互联网。互联网的原始版本。

Brian McCullough 在Internet History Podcast上写道,被遗弃的 InfoGear iPhone 作为臭鼬工厂项目诞生于半导体实验室。该公司已向工程师 Chaim Bendelac、Reuven Marko 和 Yuval Shahar 提供资金,用于开发可用作电话和互联网浏览设备的产品原型。他们的第一个基本原型使用了类似于传真机中的 8 位处理器,并将其与屏幕相结合,以提供基本的 Web 浏览体验。

“水星计划”作为通信的未来

这个名为 Project Mercury 的项目是向风险投资家罗伯特·阿克曼 (Robert Ackerman) 提出的,后者后来解释说,他很快就意识到他正在寻找一种未来的设备。正如阿克曼在互联网历史播客采访中讲述的那样,不规则的电路让他设想“正是硅谷最敏锐的头脑开始预测的那种基于网络的后 PC 计算机”。

对这个项目很满意,阿克曼后来不得不说服当时的半导体公司总裁吉尔伯特·阿梅里奥(Gilbert Amelio)解救三名工程师并出售水星项目。该项目组后来成为独立的公司 InfoG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巧合的是,阿梅里奥当时也是苹果董事会成员,后来他成为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那里他购买了史蒂夫乔布斯的 NeXT 电脑,并将乔布斯作为顾问带回苹果公司(通过维基百科)。乔布斯很快说服董事会罢免阿梅里奥,并亲自成为首席执行官。

iPhone作为“信息电话”

Mercury Project 在其开发初期尤其获得了 iPhone 的名称;它基于早期 .com 时代的 techno 命名时尚,用于定义“类固醇”电话。阿克曼在采访中指出,“iPhone”是基于“互联网电话”或“信息电话”的概念。

Ackerman 希望 InfoGear iPhone 像 ATM 一样易于使用,即使对于老年人也是如此。他专注于简单直观的设计,因此聘请了 Frog Design,这是一家工业设计公司,此前曾设计过多台 Mac 电脑。最初的 iPhone 型号配备 7 英寸黑白 LCD 触摸屏和全滑出式键盘。由于仅 LCD 显示器就需要 80 美元,因此第一款 InfoGear 产品的推出价格为 499 美元,另外需要支付 20 美元的互联网使用费。

许多功能使 InfoGear iPhone 成为现代智能手机的精神先驱。该模型具有电容式触摸控制,使早期采用者可以轻松使用。例如,iPhone 会自动突出显示网页上的电话号码,用户只需按下它即可拨打该号码。此外,虽然 InfoGear 的小发明还为时过早,无法提供视频通话或消息,但它会通过屏幕上的电容式按钮自动转录语音邮件以拨打呼叫者。

云计算的早期例子

从技术上讲,InfoGear iPhone 也与苹果的同名设备相似,这款设备赢得了包括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内的数十亿用户的赞赏。InfoGear iPhone 的设计初衷也是为了做三件事——打电话、查看和回复电子邮件,以及轻松浏览网页。InfoGear iPhone 的图形界面有用于在不同功能之间切换的大图标。尽管有这些元素,该公司坚称这款手机并不是传统 PC 的替代品,而是一种可以与之共存的设备。

由于该设备的商业版本仅配备 1 兆字节的 RAM 并由 16 位处理器提供动力,InfoGear 在其服务器上完成了大部分处理,这很可能被视为云的铁器时代计算。除了这些功能,该设备还可以显示基本地图,提供有关电影列表的信息,甚至提供来自《人物》、《时代》、《金钱》和《体育画报》等杂志的内容。

思科就 iPhone 起诉苹果

阿克曼和公司希望为未来开发更好的设备,包括彩色屏幕、视频会议功能和互联网协议语音(或 VoIP)。InfoGear iPhone 2 尽管缺少这些重大升级,但配备了更好的键盘和单独的电话线,以保持互联网连接不中断。无论如何,它领先于时代。这就是为什么尽管 InfoGear 产品线在其生命周期内销售了超过 10 万台,但它未能进入非精明消费者的家中。

尽管它未能吸引大量消费者,但 InfoGear iPhone 的血统很快就被思科保留了下来。2000 年 3 月,思科以消费领域的潜在机会为由,以 3 亿美元收购了 InfoGear。在收购了路由器制造公司 Linksys 和摄像机制造商 Flip 之后,思科在未来几年推出了 Linksys 品牌的 VoIP 电话,包括 2006 年的手机 iPhone。

次年,苹果发布了 iPhone,这导致思科起诉它。诉讼最终以“史蒂夫·乔布斯的一些经典谈判策略”告终,亚当·拉辛斯基在他的《苹果内部》一书中(通过Mac 崇拜)写道。思科为 iPhone 开发的软件被称为 IOS,是 Internet 操作系统的缩写,这绝非巧合。苹果在 2010 年将自己的手机软件重新命名为“iOS”,尽管该公司在发布公告之前保护了自己的商标。

InfoGear 也制作了 iPad!

顺便说一句,最初的 iPhone 创造者 InfoGear 也设计了一款名为 iPad 的产品。尽管 iPad 从未作为商业产品进入市场,但它的设计几乎可以满足对大型个人数字助理的需求,该助理具有触摸屏、触控笔支持、推出键盘和无线连接。更好的是,阿克曼在 Internet History Podcast 上分享了一些原型图像。

试想一个吉尔伯特·阿梅里奥(Gilbert Amelio)不会让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重新回到苹果董事会的世界,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 iPhone 是一块玻璃般的半导体板,代表着奢华并充满了功能——但不知何故,它仍然带有一个可怕的缺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