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Safari安装第三方隐私扩展

导读 2022年1月25日整理发布:另一种显着改善 Safari 提供的隐私的方法是安装第三方隐私扩展。Mac 的两个这样的扩展是 DuckDuckGo Privacy

2022年1月25日整理发布:另一种显着改善 Safari 提供的隐私的方法是安装第三方隐私扩展。Mac 的两个这样的扩展是 DuckDuckGo Privacy Essentials 和 AdGuard for Safari,两者都是免费的。DuckDuckGo Privacy Essentials 在 iOS 上不可用,但 AdGuard 可用。

要在 Mac 上安装扩展,请按下 Command 和空格键,然后输入“App Store”。打开 App Store 后,使用左上角的搜索字段搜索“DuckDuckGo Privacy Essentials”或“AdGuard for Safari”。单击“安装”按钮以安装扩展程序。

安装扩展程序后,切换到 Safari,单击左上角的 Safari 菜单并选择“首选项”。转到“扩展”选项卡,然后单击您刚刚安装的每个扩展旁边的框。

值得注意的是,AdGuard 和 DuckDuckGo 将列出多个扩展——分别是八个和两个。Apple 限制了扩展程序可以包含的过滤器数量。因此,由于 AdGuard 拥有数以万计的此类过滤器,因此包含所有这些过滤器的唯一方法是拥有多个扩展(通过AdGuard 的 Andrey Meshkov)。

还值得注意的是,激活 AdGuard 和 DuckDuckGo 将显示一个警告,即扩展程序可以读取和更改您访问的每个网页,以及查看您的浏览历史记录。这是完全正常的,并不意味着扩展程序正在监视您。这两个扩展程序都有助于阻止跟踪器和广告,并保护您的隐私。为此,他们需要能够查看您正在访问的网站的内容并相应地更改或阻止元素。

要将 AdGuard 与 iOS/iPadOS 一起使用,请打开 App Store,搜索“AdGuard”,然后单击“安装”按钮。打开“设置”应用程序,向下滚动并选择 Safari。选择扩展并激活所有 AdGuard 扩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