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为什么您需要删除而不仅仅是停用您的Facebook帐户

导读 2022年1月26日整理发布:Facebook 可能是社交媒体平台中重达 800 磅的大猩猩,但该公司的商业行为正导致许多用户放弃它。近年来,Facebo

2022年1月26日整理发布:Facebook 可能是社交媒体平台中重达 800 磅的大猩猩,但该公司的商业行为正导致许多用户放弃它。近年来,Facebook卷入了一个又一个的丑闻和问题,成为了滥用隐私的代名词。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是最大的此类例子之一,数千万用户的私人数据因政治原因被滥用(通过《纽约时报》)。用户也开始意识到,与许多免费服务一样,用户就是产品。Facebook 提供服务并不是出于善意——它依靠能够从用户那里收集、挖掘和货币化每一条数据。

除了隐私之外,还存在错误信息和有害行为的问题,这些问题导致许多人决定是时候与该平台分道扬镳了。尽管Facebook可以禁用或删除帐户,但这两个选项之间存在很大差异。

禁用 Facebook 帐户

如果您希望摆脱 Facebook 的束缚,禁用帐户是完成许多事情的良好第一步。禁用帐户会使其他人无法查找您的帐户、查看您的照片或关注您的时间线。您的姓名也将从大多数内容中删除,例如对他人照片的评论,但评论本身将保留。根据公司的信息,禁用的帐户仍然可以使用 Messenger。

然而,最重要的是,当帐户被禁用时,Facebook 会保留您的所有数据。Facebook 最终希望你回到这个平台,而不是完全放弃它。因此,公司会保留您的数据,准备好并等待您的返回。

因此,虽然禁用帐户对于希望暂时离开 Facebook 的人来说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这正是禁用帐户的真正意义——一个临时选项,而不是永久解决方案。

删除 Facebook 帐户

希望真正与 Facebook 分手的个人最好删除他们的帐户。

删除帐户会完全切断您与 Facebook 主要平台的联系。这意味着您将无法访问 Messenger、您的照片或您创建并作为管理员的任何页面。在删除过程中,Facebook 还会让您有机会下载您的数据副本,包括您上传的任何照片。

一旦您删除帐户,Facebook 也会删除您的信息,但不会立即删除。一旦您选择删除您的帐户,Facebook 需要 30 天来处理删除,在此期间您的帐户基本上被停用,就像您手动停用它一样。这也意味着如果您改变主意,您有 30 天的宽限期来重新激活您的帐户。但是,在这 30 天之后,您的帐户和信息应从 Facebook 的服务器中删除。

如果您真的担心 Facebook 拥有您的数据、将其货币化或与其他公司共享,那么删除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