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3月7日三星GalaxyTabS7配备11英寸SuperAMOLED显示屏

导读 而 S7+ 则为 12 4 英寸。两者都具有高达 120Hz 的刷新率和支持 AKG 和杜比全景声的四扬声器。除了流媒体之外,三星还真的试图将其

而 S7+ 则为 12.4 英寸。两者都具有高达 120Hz 的刷新率和支持 AKG 和杜比全景声的四扬声器。除了流媒体之外,三星还真的试图将其定位为游戏设备。

它有 6GB RAM/128GB 存储和 8GB RAM/256GB 存储选项。它也是第一款兼容 5G 的平板电脑。

其他规格包括 7nm 64 位八核处理器、8,000mAH 电池、45W 快速充电和 S Pen 兼容性。

后置双摄像头包括一个 13MP 主镜头和一个 5MP 超广角镜头。您还会发现一个 8MP 自拍相机。

“通过 Tab S7,我们能够为人们提供澳大利亚第一款支持 5G 的平板电脑,为该类别带来新的连接性和可能性,”三星澳大利亚移动部门副总裁 Garry McGregor 说。

“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重视 S Pen 以及它允许​​他们做的所有事情。对于 Tab S7,我们增强了 S Pen,改善了延迟和直觉。”

“Tab S7 将提供 PC 级电源和平板电脑便携性;我们的 DeX 软件使 Tab S7 成为终极的远程工作工具,无论那天办公室在哪里,都能让人们保持联系并提高工作效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