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这款内置游戏的电池组让您再也不会与另一个灵魂交谈

导读 有时,您可以在加油站、便利店和商场售货亭中找到的垃圾小玩意的制造商设法想出真正有用的技术。这款8,000 mAh 备用电池就是这种情况,它

有时,您可以在加油站、便利店和商场售货亭中找到的垃圾小玩意的制造商设法想出真正有用的技术。这款8,000 mAh 备用电池就是这种情况,它具有自己的内置视频游戏系统,因此您可以在等待智能手机恢复活力的同时继续忽略周围的世界。

该设备在互联网上似乎有很多名称,因为只要您愿意从他们那里购买数千台,大概有一家制造它们的中国工厂很乐意给它贴上您要求的任何绰号。因此,如果您稍微挖掘一下,您可能会在这件东西上找到很多东西,但如果您很懒惰,您也可以在这里以四种不同颜色中的一种购买一款,价格为 40 美元(58 美元)。

以这个价格,它并不是备用电池的最佳价值。您可以从Anker 以大约 25 美元(36 美元)的价格获得 10,000 mAh. 我们将在这里冒险并假设在附带的 416 种内置经典视频游戏中,可能只有五六个将提供值得花费超过 30 秒玩的体验。毫无疑问,其余的将是经典游戏的克隆、非常糟糕的手机游戏的移植以及少数很可能在发布时就崩溃的游戏的健康组合——假设这反映了其他廉价一体机的体验我们尝试过的便携式游戏系统。您还可以期望在内部找到一个贫血的处理器,尽可能少的内存,一个即使是五年前的手持设备也感觉过时的屏幕,以及需要一点(或很多)额外力量来注册您的印刷机的控件。

但这是一个整体大于其部分的总和的情况,因为这个设备会为你的智能手机充电至少几次,它会提供一个发光的屏幕供你盯着看,并提供一个按钮来摆弄,而你等待访问再次访问 Facebook 和Candy Crush。将其 40 美元(58 美元)的价格标签视为无需再次与另一个现实生活中的人互动的保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