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谷歌更新了PixelBuds这次它们真的是无线的

导读 苹果有AirPods,三星有Galaxy Buds,微软有Surface Earbuds。不容忽视的是,谷歌今天宣布了其 Pixel Buds 2。最初的 Pixel Buds 于

苹果有AirPods,三星有Galaxy Buds,微软有Surface Earbuds。不容忽视的是,谷歌今天宣布了其 Pixel Buds 2。最初的 Pixel Buds 于 2017 年发布,与竞争对手不同的是,每个芽之间都有一条电缆。这使它们无法算作真正的无线耳塞,不幸的是,它们非常糟糕。将电线装入无线充电盒不仅令人困惑,而且将手机连接到它们也很痛苦。另外,触摸控制充其量是挑剔的。

这一次,新的 Pixel Buds 取消了电线,但似乎也解决了我们在原始 Pixel Buds 上遇到的一些主要问题。正如您所料,它们配备了集成的免提 Google 助理。像他们的前身一样,你也可以使用 Buds 来翻译语音——尽管在实践中这对原始耳塞来说非常挑剔。有趣的是,新芽包括一个远程蓝牙连接,谷歌表示这将使你从手机中解放出来。在室外,它们可以连接整个足球场,也可以连接到室内三个中等大小的房间。

电池续航时间为 5 小时,但谷歌表示使用无线充电盒可以持续长达 24 小时。声音方面,它们会根据您的环境进行动态音量调节。谷歌还强调,他们非常认真地考虑将所有这些组件塞进一个新设计中——一段视频将它们描述为“浮动计算机”。它们并不能完全消除噪音。谷歌将它们描述为“隔离噪音”。基本上,它有一个小的空间通风口可以让外部空气进入。据说这会使 Pixel Bud 更舒适,但我们必须自己尝试一下。

不幸的是,Pixel Buds 在假期期间将无法使用。在舞台上,谷歌表示将在 2020 年秋季的某个时候,零售价为 180 美元(266 美元)。我们还没有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袭击澳大利亚或者他们会花多少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