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软件下载 >

今日快讯:广东三甲医院已全部开设互联网医院

导读 据广东卫健委网站消息,截至2023年1月4日,入驻“粤健通”微信小程序互联网医院服务平台的互联网医院达160家,覆盖综合医院、中医、妇幼...

据广东卫健委网站消息,截至2023年1月4日,入驻“粤健通”微信小程序互联网医院服务平台的互联网医院达160家,覆盖综合医院、中医、妇幼、口腔、皮肤、眼科、肿瘤、职业健康等不同类型的医院。居民登录“粤健通”微信小程序后,点击选取相应的互联网医院,即可获得互联网医院专家提供的健康咨询、就医配药等服务。

据统计,2022年12月12日至31日,广东省互联网医院共服务124.68万人次,日均服务6.24万人次。如果按一家医院1天1万人次的门急诊量来计算,全省相当于新增设了6家大中型医院,有效缓解了全省医院门诊压力,降低就医交叉感染风险。

近年来,广东省加快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省建设,大力发展互联网医疗,支持有条件的医院建设互联网医院。截至目前,全省三甲医院已全部开设互联网医院,为全省居民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健康医疗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