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软件下载 >

今日快讯:正威新材:现有玻纤类相关业务和资产对应整合至子公司、孙公司

导读 正威新材1月4日公告,自1月1日起,公司现有玻纤类业务和资产进行系统性整合后,其相关业务和资产将由全资子公司九鼎新材料有限公司及其下...

正威新材1月4日公告,自1月1日起,公司现有玻纤类业务和资产进行系统性整合后,其相关业务和资产将由全资子公司九鼎新材料有限公司及其下属的四家孙公司对应承接。其中,砂轮增强材料的相关业务及其相关资产由江苏九鼎磨具新材料有限公司对应承接;高硅氧的相关业务及其相关资产由江苏九鼎特种纤维有限公司对应承接;各类玻纤机织织物的相关业务及其相关资产由江苏九鼎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对应承接;连续毡、各类玻纤经编织物的相关业务及其相关资产由江苏九鼎工业材料有限公司对应承接;通用制品、格栅、型材、环保设备等其他的相关业务及其相关资产由全资子公司九鼎新材料有限公司承接。

公司现有玻纤类的相关业务和资产被各从其类,对应整合至该全资子公司和孙公司,将有利于优化公司业务结构,整合公司产业布局,加速实现公司转型升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