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西安学大教育具体什么情况

导读西安学大教育为学大教育西安分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至2015年在西安设有23所学习中心。西安学大教育为学大教育西安分公司,成立于20...

西安学大教育为学大教育西安分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至2015年在西安设有23所学习中心。西安学大教育为学大教育西安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不断发展创新,成立8年来,在陕西一对一课外辅导领域始终一枝独秀,遥遥领先,广大媒体和专家亦是好评不断。西安学大教育在西安高新、交大、钟楼、小寨、经开、轻工等地以及咸阳、宝鸡、渭南设立23所学习中心,服务广大学生。其中有16所一对一学习中心,两个班组校区,一个艺术生补习学校。全面服务西安以及周边的家庭,是学校教育的强有力补充。西安学大教育良好的信誉赢得了众多家长的好评!《西安晚报》曾以《课外辅导机构异军突起》报道了学大教育在西安取得的教育成果,并被《三秦都市报》评为最佳诚信办学机构。同时蝉联2009、2010年《华商报》陕西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品牌。2010年西安分公司被《华商报》评为陕西最具影响力课外辅导机构,并在“十一五”陕西教育精彩回顾:感动陕西教育人物(机构)成就榜中荣获《家长最放心培训机构》和《最佳诚信培训机构》的美誉。西安学大教育拥有一批教学精湛的骨干教师,教师培训有序扎实,校区充满浓郁的教研氛围,中高级职称教师占到95.6%,90%的老师均曾经在一线重点学校任教或担任学校重要的教研工作。先后有38名教师参与毕业年级的复习资料编辑,教师团队还出版了高三复习辅导书籍。数学团队还承担了“数学学习习惯研讨”课题,并以此指导教学,改变传统师生教学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