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10月03日更新消息 浙江嘉兴海宁市在集中隔离点发现3例省外来嘉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导读“海宁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海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10月3日0-7时,海宁市发现3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

“海宁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海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10月3日0-7时,海宁市发现3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均为集中隔离点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1-3:均为省外来嘉人员,抵达后闭环转运并纳入管控,集中隔离点检出。

目前,以上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每3天进行1次常态化核酸检测(重点人员按规定频次进行检测);严格执行嘉兴市外来(返)海宁人员提前报备制度,来(返)海宁后要在1小时内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或入住宾馆(酒店)报告,其中省外来(返)海宁人员,经报备无需纳入健康管理的,倡导进行落地核酸检测和“3天3检”(抵达海宁3天内每天完成1次核酸检测),落地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不进入公共场所、不参加人群聚集性活动;继续加强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建议非必要不前往疫情发生地;出入各类公共场所需扫“嘉行码”,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积极配合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并规范进行健康码和行程卡联动核查;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符合条件的及时接种加强针,携手共筑免疫屏障。

同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防疫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不及时申报外出旅居史、瞒报或谎报行程和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的个人,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严厉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