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Redmi 10渲染 规格 价格泄露:值得从Redmi 9升级吗?

导读 Redmi 9是小米2020年预算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四个摄像头和联发科的Helio G80芯片组,售价仅为139欧元。随着即将

Redmi 9是小米2020年预算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四个摄像头和联发科的Helio G80芯片组,售价仅为139欧元。随着即将发布的Redmi 10的规格和渲染图被泄露,小米希望在功能强大的经济型智能手机上构建更多功能。而且外观上,相比去年的Redmi 9,Redmi 10更值得升级。

该智能手机被新加坡零售商Courts泄露(链接已被删除),被伊山阿加瓦尔和穆库尔夏尔马发现。据爆料者透露,Redmi 10将搭载联发科Helio G88芯片组。联发科Helio G88仅在一个月前推出。它是一个八核芯片组,具有两个高性能A75内核和六个A55内核。但是不支持5G,这个价格有点期待。

外观上,Redmi 10将从去年Redmi 9的6.53英寸60Hz液晶面板进行大幅升级。今年Redmi的智能手机将采用6.5英寸的FHD液晶屏幕,刷新率为90Hz。而且从渲染图可以看出,智能手机的设计比以前更好了。

Redmi 10 渲染、规格、价格泄露:值得从 Redmi 9 升级吗?

除了更好的内外结构,据说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个50MP的主射手。相比之下,Redmi 9配备了13MP主镜头。想必这就是三星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经济型JN1 50MP摄像头传感器。其余三个后置传感器预计都是一样的:一个8MP超宽传感器和两个2MP微距和人像拍摄传感器。

另外,据说Redmi 10配备了Mali-G52 MC2 GPU,5,000mAh电池,支持18W快速有线充电。这款手机有三种可能的变体:3GB/64GB、4GB/64GB和6GB/128GB。

目前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然而,高端车型(6GB/128GB)在法院上市的价格为249新加坡元,约为185美元/159欧元。所以入门版的价格预计是一样的,也就是139欧元左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