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10月13日更新消息 土耳其国防部长会见北约秘书长,并出席乌克兰防务联络小组会议

导读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0月12日,土耳其国防部长阿卡尔在北约总部布鲁塞尔会见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讨论地区防务安全问题和北约相关议...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0月12日,土耳其国防部长阿卡尔在北约总部布鲁塞尔会见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讨论地区防务安全问题和北约相关议题。

阿卡尔表示,土耳其未来也将继续履行在北约的职责。斯托尔滕贝格称,土耳其是北约的重要盟友,感谢土耳其在粮食走廊、解决全球粮食危机和交换被俘人员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当天阿卡尔还出席了乌克兰防务联络小组会议。会上,他表达了对乌克兰的支持,并表示土耳其将继续在促成停火和缓和紧张局势方面做出努力,并强调外交途径的重要性。

此外,阿卡尔还会见了瑞典国防部长胡尔特奎斯特和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