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阿尔卡特1x Evolve是一款基础安卓手机

导读 阿尔卡特1x Evolve本周发布,拟于本月由T-Mobile和Metro联合推出。该设备以单一颜色显示:麂皮蓝色,将只发布这一种颜色。该设备的显示

阿尔卡特1x Evolve本周发布,拟于本月由T-Mobile和Metro联合推出。该设备以单一颜色显示:麂皮蓝色,将只发布这一种颜色。该设备的显示屏为5.34英寸,分辨率为480 x 960像素,低于几乎所有移动设备1080p的行业标准。

这款手机几乎有当今市面上最基本的规格设定。它拥有联发科MT6739WM,具有“高达1.1GHz”的四核处理能力。只有一种配置,即2GB内存和16GB内部存储。在这16GB中,大约9GB可供最终用户使用。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最多可容纳32GB microSD卡。

设备拥有nano 4FF SIM卡,蓝牙4.2,可搭配VoLTE(LTE语音)运行。该设备内部的电池为2460毫安时,对于显示器的尺寸来说非常宽敞。后置摄像头是带LED闪光灯的8MP摄像头,前置摄像头是5MP摄像头——基本,非常基本。

设备的成本尚未公布,但可能非常便宜。希望在本文首次发表后的一周内,T-Mobile(原名MetroPCS)将该设备与T-Mobile的Metro一起使用。期待用这款手机上网,也许查查邮箱,打打电话——没别的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