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诺基亚3650可能是HMD全球的下一次复兴

导读过去,诺基亚琳琅满目的手机涌入市场,其副作用之一就是有机会尝试不同的设计。其中一些功能(如诺基亚3310)因其可靠性而广受欢迎,而其他功

过去,诺基亚琳琅满目的手机涌入市场,其副作用之一就是有机会尝试不同的设计。其中一些功能(如诺基亚3310)因其可靠性而广受欢迎,而其他功能(如诺基亚8110“香蕉手机”)则成为其设计的标志。然后,还有一些诺基亚手机不可能一帆风顺,其中一款可能会成为HMD Global的下一个现代化尝试之一。

诺基亚3650可能是HMD Global的下一个复兴

诺基亚3650于2003年推出,是该公司最受欢迎和最臭名昭著的手机之一。它采用了非常规的圆形布局,而不是传统的T9键的表格布局。它绝对是一个大人物,但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它所做的改变。

如今的T9键盘与全屏手机上的触控QWERTY键盘不同,它更多的是依靠肌肉记忆在录制时间内输入句子。从字面上讲,移动按键意味着用户必须重新学习新的打字模式。不是每个人都成功,但似乎每个人都在吸引魔法世界。

如果HMD Global选择这个作为其下一个复兴项目,那就很奇怪了。即便如此,诺基亚3650的标志性但有争议的特征是否会保留还不确定。到目前为止,HMD Global的诺基亚功能手机往往更加实用和怀旧。

当然,HMD Global可以选择将许多其他诺基亚手机带到现在。其中一些功能,尤其是那些带有触摸屏或游戏控制的功能,甚至可能领先于时代。可以说,HMD在移动市场上引起轰动的诺基亚的爆炸性奇迹,包括对面的奇迹,这绝对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