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华为出售荣耀:已售和在售产品及售后不受影响的新产品的账户权益由荣耀服务

导读文章来源:快科技11月17日,华为宣布正式出售荣耀,华为不拥有任何股份,也不参与管理和决策。华为在声明中表示,在产业技术要素不可持续、

文章来源:快科技

11月17日,华为宣布正式出售荣耀,华为不拥有任何股份,也不参与管理和决策。

华为出售荣耀:已售和在售产品账号权益和售后不受影响 新品由荣耀提供服务

华为在声明中表示,在产业技术要素不可持续、消费业务压力巨大的困难时期,为使荣耀渠道和供应商得以延续,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决定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收购方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此次收购共有30多家荣耀代理商和经销商共同发起,这也是荣耀相关产业链发起的自救行为。

消息发布后,很多网友开始关心荣耀产品以及相关华为账号的售后问题。

对此,荣耀客服表示,荣耀出售后,所售及在售产品的账户权益及售后利益不会受到影响,服务仍可通过原有服务渠道享受。不过以后要发布和销售的产品将由荣耀服务系统提供服务。

据客服介绍,相关产品仍可更新,账号和权限不变,服务仍可通过原服务渠道享受。具体后续情况可以关注官网和官方微博发布的信息。

此外,已售出及目前在售产品的售后权利不变,后期发布销售的产品由荣耀服务系统服务。

华为出售荣耀:已售和在售产品的账户权益以及售后不受影响的新产品由荣耀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