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Oppo为Reno 4准备了一个特别版 叫做莫萨拉赫版

导读利物浦的埃及球星穆罕默德萨拉赫是近年来世界足坛的著名球星之一。萨拉赫的这种受欢迎程度引起了那些希望在中东和北非市场吸引更多人的品牌

利物浦的埃及球星穆罕默德萨拉赫是近年来世界足坛的著名球星之一。萨拉赫的这种受欢迎程度引起了那些希望在中东和北非市场吸引更多人的品牌的注意。其中一个品牌Oppo为Reno 4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版本,叫做Mo Salah Edition。

Oppo已经为Reno 4准备了一个特殊版本,称为Mo Salah Edition

莫萨拉赫版具有与标准雷诺4相同的功能。6.4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手机的核心是高通骁龙720G处理器。手机拥有VOCC闪充4.0 30W充电技术。

除了电话,莫萨拉赫版也很特别。深灰色和红色的手机在后面板上有点缀的图片和萨拉赫的签名。可以说,红黑的选择是对利物浦和埃及的致敬。

Oppo已经为Reno 4准备了一个特殊版本,称为Mo Salah Edition

智能手机上的ColorOS 7.2也提供了特别的主题。在这个话题中,除了带有萨拉赫的壁纸之外,还有一些略有不同的红色图标。萨拉赫的脸也可以在人民应用的图标上看到。

Oppo Reno 4 Mo Salah版配备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