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LG召回部分受过热影响的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

导读LG电子正在韩国召回近6万台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因为明显的过热问题,需要更换电源板进行修复,所以公司进行了大规模的召回。根据该公司的

LG电子正在韩国召回近6万台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因为明显的过热问题,需要更换电源板进行修复,所以公司进行了大规模的召回。

根据该公司的官方记录,2016年2月至2019年9月期间售出了18款OLED电视。受影响的组件位于电源板上,以最大限度地降低电流噪声。据该公司称,使用的一些组件在一段时间内表现出性能下降,这导致电流增加,并可能导致过热。

LG召回某些受过热影响的OLED电视

这是受影响型号的列表:

2016年-有机发光二极管65e6,有机发光二极管d65g6,有机发光二极管d65g6。

2017年OLE d65b 7、OLED65C7、OLEDs 65E7、OLEDs 65W7、OLED77G7、OLED77W7。

2018年OLE d65g 8、OLED65W8、OLED77C8、OLED77W8。

2019年OLE d65w 9、OLED77B9、OLED77C9、OLED77W9。

LG官方表示:“过热只是在使用的组件总数中很少出现,但为了确保客户安全,我们将为所有这些组件提供免费的组件更换。”因此,如果你是一台OLED电视,请务必将其发出,以免造成任何伤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