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Windows Server Insider预览版20152现已推出

导读 和往常一样,微软今天在Dev频道向内部人士发布了Windows 10的新版本,使版本号达到20152。为了配合,内部版本的Windows Server 20

和往常一样,微软今天在Dev频道向内部人士发布了Windows 10的新版本,使版本号达到20152。为了配合,内部版本的Windows Server 20152今天也被内部人士使用,跟我们在最新版本看到的一样。

像上周的版本20150一样,这个版本来自新的Iron开发分支,这意味着它是明年功能更新(称为21H1)的一部分。在Windows 10上,上周开始弹出一些新功能,但是从1月份的19551版本开始,Windows Server的版本就没有附带变更日志,所以无法确定每个版本的新功能。然而,本周的发布可能会像Windows 10的发布一样顺利。

无论如何,如果你有兴趣尝试一下,可以去Windows Server Insider下载页面获取最新版本以及与语言包匹配的版本,以及Windows Server Core应用的按需兼容功能。

本周没有新版本的Windows 10 SDK,但仍停留在Iron版本之前。然而,那些在ARM64设备上测试Windows 10的人本周确实下载了一个新的VHDX,其内部版本号与其他人相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