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荣耀V40在设计上与华为Nova 8 5G非常相似

导读 荣耀通过微博账号分享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其名为V40 Lite豪华版的新智能手机。该公司将于3月23日推出智能手机。V40 Lite豪华版在外观上与

荣耀通过微博账号分享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其名为V40 Lite豪华版的新智能手机。该公司将于3月23日推出智能手机。

V40 Lite豪华版在外观上与之前的泄漏相似。智能手机在设计上与华为Nova 8 5G非常相似。通过观看分享的视频和宣传海报,可以立即看出手机的后面板和前面板的设计与Nova 8相似。

荣耀V40在设计方面与华为Nova 8 5G非常相似

根据MyFixGuide网站消息,V40 Lite豪华版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支持65W快速充电的3800 mAh电池将为智能手机提供所需的能量。

虽然手机屏幕刷新率为90 Hz,但由于共享区域看不到指纹扫描仪,所以也放在屏幕内部,最好用于OLED面板。

Honor V40 Lite豪华版可能也有和Nova 8一样的摄像头,外观类似。在Nova 8上,6400万像素主后置摄像头配备了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和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在V40 Lite豪华版中遇到这样的系统并不奇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