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三星对Galaxy A52和A72的介绍

导读 三星宣布将于2021年3月17日举办Unpacked活动。今年的第二个活动叫做“Galaxy Awesome Unpacked”。最近Galaxy A系列的泄露和去年

三星宣布将于2021年3月17日举办Unpacked活动。今年的第二个活动叫做“Galaxy Awesome Unpacked”。最近Galaxy A系列的泄露和去年车型的宣传视频(标题中有“Awesome”二字)进一步提升了人们在本次活动中看到Galaxy A52和A72车型的期待。

三星对于Galaxy A52和A72的介绍

只专注于推广中期设备似乎不太寻常。然而,泄露的信息表明三星对这些手机非常重视。此外,被称为这些手机的先驱的Galaxy A51和A71机型的兴趣可能增加了三星的关注度。据说三星承诺每个月都会更新大部分高端手机,这也将适用于Galaxy A52 5G机型。泄露还表明,这些新手机将以更高的刷新率显示。

Galaxy Awesome Unpacked活动将于3月17日(周三)开始,我们预计三星将推出Galaxy A52和Galaxy A72机型。该活动将在三星的YouTube频道上直播。先声明一下,你会尽快在Technoblog中找到即将推出的新模式的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