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谷歌谷歌地图增加了惊人的隐藏功能

导读新的谷歌地图功能将帮助您充分利用下一餐。谷歌镜头集成将突出实体餐厅菜单中最受欢迎的项目,甚至在可用时显示众包照片。这项功能已经在安

新的谷歌地图功能将帮助您充分利用下一餐。

谷歌镜头集成将突出实体餐厅菜单中最受欢迎的项目,甚至在可用时显示众包照片。

这项功能已经在安卓设备上推出,但在iPhone上不可用。

你可能是第一个使用谷歌地图进行方向和导航的人,但是这个应用程序包含了很多功能,可以在你旅行的时候提供很多额外的帮助。其中有些功能比其他功能更明显,有些功能隐藏在菜单中,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发现。此外,谷歌在地图现有功能的基础上不断积累更多技能。的最新功能是一个很棒的新功能,当去新的地方旅行时会非常有用,因为它可以与其他几个有用的谷歌应用程序连接。这个功能刚引入安卓,iPhone用户还没有使用。

谷歌地图中最新的隐藏功能利用了现有的两个谷歌应用程序的功能,包括谷歌镜头和谷歌翻译,这就是安卓成为其天然家园的原因。iPhone肯定会在不久的将来获得使用许可,但谷歌控制着安卓,这可以让这些集成比iPhone和iPad上的集成容易得多。

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当你出去吃饭的时候,新的Google Lens集成到地图中会非常有用。在I/O 2019上,谷歌透露,Lens可以分析餐厅的实际菜单,标记热门菜品——如果不懂语言,还可以使用翻译选项。

将来,该功能也将包含在地图中,您可能已经在使用该应用程序来查找符合您偏好的餐厅。

在安卓中查看菜单时,你会在底部得到一个新的建议芯片,可以告诉你探索菜品。Google shot将突出显示受欢迎的菜肴,还将在底部显示转盘照片,并显示这些受欢迎的菜单选项的图像(如果有)。你可以看到上面截图中的例子。

如果你不知道从菜单上选择什么或者菜长什么样,这个功能就派上用场了。当然,它可以与您应该启用的其他谷歌地图功能一起使用,尤其是在访问新国家时。现在,地图可以向您显示个性化的餐厅推荐,这可以减少您寻找美味食物的时间。

新的谷歌镜头集成已经向全球安卓用户推出。要查看,只需确保您的设备上运行的是最新版本的谷歌地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