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小米更新了浏览器 并提供了在隐身模式下关闭数据收集的选项

导读上周晚些时候,安全研究人员发现,小米智能手机上预装的浏览器正在跟踪用户的浏览历史、搜索引擎查询等。这种行为甚至在浏览器中使用隐形模

上周晚些时候,安全研究人员发现,小米智能手机上预装的浏览器正在跟踪用户的浏览历史、搜索引擎查询等。这种行为甚至在浏览器中使用隐形模式时也存在,这与使用这种模式的整个目的背道而驰。

因为随之而来的愤怒,小米迅速就此事发表声明,声称非常重视用户的隐私和安全。它指出,在隐形模式下,它只收集用户的汇总使用统计数据,数据是匿名的。然而,由于这仍然无法实现在浏览器中使用隐形模式的所有目的,小米智能手机用户和安全研究人员并不满意。

小米更新了其浏览器,并提供选项以隐身模式关闭数据收集

现在,由于阻力,在了解了客户的顾虑后,小米在Google Play上推出了预装的mi浏览器以及Mi Browser Pro和Mint Browser的更新,这将允许用户开启/关闭聚合,以隐身模式收集数据。后两种浏览器在Play商店的下载量合计超过1500万次。此前,小米声称对《福布斯》文章“失望”,因为文章歪曲事实,“误解”了公司的数据隐私原则和政策。默认情况下,摘要跟踪保持启用状态,用户必须启用增强的隐藏模式才能禁用它。

如果您拥有小米智能手机或使用mi浏览器/Mint浏览器,则应考虑在隐形模式下更新应用程序,然后关闭聚合数据收集选项。请注意,在正常浏览模式下,浏览器将继续收集汇总的使用行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