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2021年Mozilla Firefox将失去对Adobe Flash的支持

导读 Mozilla已经确认,对Adobe Flash的支持将于2021年1月26日在Firefox上停止。这个日期标志着浏览器版本85的发布,该版本甚至不允许手动安

Mozilla已经确认,对Adobe Flash的支持将于2021年1月26日在Firefox上停止。这个日期标志着浏览器版本85的发布,该版本甚至不允许手动安装插件。

Mozilla Firefox将于2021年失去对Adobe Flash的支持

这样,将于今年年底推出的Firefox 84将成为能够播放Flash内容的浏览器的最新版本。根据Mozilla的说法,对Adobe技术支持的终止将确保浏览器的更高速度和安全性。

2020年12月31日,Adobe本身将停止支持Flash。该公司宣布该计划将于2017年结束,但它仍然为每个人提供了足够的时间离开平台。

Mozilla Firefox将于2021年失去对Adobe Flash的支持

在成为查看Web内容的重要工具之前,Flash由于使用广泛,严重违反安全,最终被叫停。在HTML5等现代技术发展之后,Adobe决定放弃给插件带来类似功能的平台,而是采用开放、轻量、更安全的标准。

除了火狐,其他浏览器也放弃了Adobe技术,包括微软Edge和谷歌Chrome。如果您仍然安装了闪存,提示是在程序制造商提供的支持终止之前删除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