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苹果专利可能揭示设备定位最糟糕方面的解决方案

导读4月2日,苹果宣布了一项专利,该专利揭示了一项可以解决躺着使用iPhone或iPad问题的技术。该专利名称为“使用人脸检测更新用户界面定位”,

4月2日,苹果宣布了一项专利,该专利揭示了一项可以解决躺着使用iPhone或iPad问题的技术。

苹果专利可能会揭示设备定位最糟糕的方面的解决方案

该专利名称为“使用人脸检测更新用户界面定位”,其概述如下:

显示在设备上的应用用户界面(例如,文本和/或内容)的方向可以由设备相对于重力的方向来确定。

在设备相对于重力的方向不能为应用用户界面提供可靠或准确的方向的情况下,可以根据面部方向数据来确定应用用户界面的方向。

面部位置数据可以从对用户在注意力检测过程中捕获的图像进行操作的面部识别过程或面部检测过程中获得。

根据该专利,一般来说,传感器“不能准确或自信地确定设备相对于重力的方向,设备不会改变或更新内容的方向以适应用户的正确方向,或者会错误地更新方向”。

苹果专利可能会揭示设备定位最糟糕的方面的解决方案

毫无疑问,当你躺着使用手机时,或者当你试图从一个有趣的角度用面部识别解锁手机时,或者当它在飞机上时,你都经历过这种情况。

该解决方案将使用面部识别获得的面部定位数据,不仅可以确定手机的位置,还可以确定手机相对于你的位置。

在一些实施例中,从面部检测过程获得的面部位置数据用于确定或更新显示在设备显示器上的应用用户界面(例如,文本和/或内容)的位置。人脸检测过程可以操作用户在人脸识别过程中拍摄的图像,也可以操作人脸识别网络(如图像信号处理器网络)操作的注意力检测过程。

苹果专利可能会揭示设备定位最糟糕的方面的解决方案

在应用程序用户界面的方向不能通过设备相对于重力的移动来确定或准确确定的情况下,可以使用面向数据的方法。

这可能意味着,如果你用手机躺着,躺在床上,或者以一个稍微滑稽的角度,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它都可以用你的照片来确定设备应该在哪个方向。这肯定会防止你躺在床上时iPhone切换到横向模式,减少方向锁定的需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