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小米金星将成为下一代中端机型

导读 我们对这个所谓的小米金星了解多少?除了与Redmi K40系列和代号为M2011K2C的连接之外,由于MIUI 12 Beta的信息泄露,谣言也显示出了

我们对这个所谓的小米金星了解多少?除了与Redmi K40系列和代号为M2011K2C的连接之外,由于MIUI 12 Beta的信息泄露,谣言也显示出了一些突出的功能。

小米“维纳斯”将成为下一代中端机型

由于采用曲面屏幕,只能在小米Mi Note 10/CC9和Mi 10系列(以及之前的Mi Note 2)上看到。一个很有争议的功能:如果一方面可以回归高级感,另一方面有人抱怨它缺乏实用性。不仅会降低握感,还会造成误触和侧色差,跌落时更容易导致屏幕破碎。

小米“维纳斯”将成为下一代中端机型

另一个功能涉及芯片上的集成系统,即高通骁龙解决方案。尽管有了曲面屏,小米“金星”依然属于中端而非高端。它可能是骁龙690 5G,这是驱动一加诺德N10技术的同一芯片组。它的工作波长为8纳米,包括一个八核中央处理器(2 x 2.0千兆赫4 x 1.7千兆赫Kryo 460)和一个肾上腺素619升图形处理器。

最后,另一个传闻中的规格是三合一相机:主要是108 MP,可能和米10、米10T、米Note 10上看到的一样。但是,在其他传感器中,我们只知道有广角/微距,我们假设第三个传感器可以用作深度传感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