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基准测试显示 麒麟9000芯片可能是目前最强大的芯片

导读 现在华为发布了Mate 40系列智能手机,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会对麒麟9000芯片组更加熟悉。我们在芯片组上有一些基准,它们看起来不错。根据Gi

现在华为发布了Mate 40系列智能手机,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会对麒麟9000芯片组更加熟悉。我们在芯片组上有一些基准,它们看起来不错。

基准测试表明,麒麟9000芯片可能是目前功能最强大的芯片

根据Gizmochina的数据,华为5nm芯片组在GeekBench 5.1中的单核和多核得分都很高。在3DMark和GFXBench中也有不错的表现,证明了它的GPU是比较强大的。之前的麒麟芯片组往往落后于GPU部门,但配备了24核Mali-G78 GPU,甚至应该可以处理图形密集型游戏,比如Genshin Impact。

基准测试表明,麒麟9000芯片可能是目前功能最强大的芯片

就芯片组的配置而言,其8核CPU包括一颗时钟频率为3.31GHz的Cortex-A77、三颗时钟频率为2.54GHz的Cortex-A77内核和四颗时钟频率为2.04GHz的Cortex-A55内核,此外,有报道称GPU的时钟频率不是很高,经过多次基准测试,性能似乎有所下降。这表明热节流仍在继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