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除了Spotify和Apple Music 英国议会还将对部分平台进行调查

导读 除了Spotify和Apple Music,英国议会也将对部分平台进行调查。英国议会决定调查针对除这两个受欢迎的媒体网络之外提供主要广播服务的平

除了Spotify和Apple Music,英国议会也将对部分平台进行调查。英国议会决定调查针对除这两个受欢迎的媒体网络之外提供主要广播服务的平台的版权所采取的措施。

除了Spotify和Apple Music外,英国议会还将对某些平台进行调查

根据新的公告,英国议会正在调查艺术家是否获得流媒体服务的公平报酬。作为调查的一部分,Spotify、苹果音乐、亚马逊、谷歌Play等服务将被仔细审查。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数字、文化、媒体和Spot部门委员会主席朱利安奈特(Julian Knight)表示,流媒体服务的增长“如果没有才华横溢、默默无闻的艺术家,就不会发生。”做出这一决定的主要原因是,这些平台去年在英国的利润超过10亿欧元,内容为1140亿欧元,但只支付了其中的13%。

除了Spotify和Apple Music外,英国议会还将对某些平台进行调查

根据公告,研究将于11月16日开始,重点关注一些话题。其中;

1)音乐服务平台的主要商业模式是什么?

2)编译创建的播放列表的算法、消费者习惯和偏好。流媒体平台有没有相关的新功能?

3)艺人、唱片公司、唱片店等。音乐产业对经济有什么影响,长期影响有哪些,包括哪些?

4)政府如何保护音乐产业免受音乐盗窃?

5)英国是否需要版权等同指令?

6)是否有其他商业模式?政策如何支持更公平的商业模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