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iPhone 12的屏幕曝光

导读 有很多关于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进入整个iPhone 12系列的猜测,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5月份,我们看到了泄漏的一些细节,表明采用了最

有很多关于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进入整个iPhone 12系列的猜测,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5月份,我们看到了泄漏的一些细节,表明采用了最简单的模型技术。今天,我们有一张泄露的图片,显示了新iPhone的显示屏。是的,它确实是一个有机发光二极管。请检查一下。

iPhone 12的屏幕曝光

这张图片来自泄密者,Mrwhite,他今天早些时候泄露了这张图片,但不幸的是,它不再对公众可见。不幸的是,Tweet没有提到屏幕有多大,所以光看很难猜到。

在iPhone中看到这样的屏幕的另一个缺点是无法确定插槽的大小。这一代人应该更小。

如上图所示,如果真的是iPhone 12,插槽肯定还存在,但目前还很难确认什么。毕竟是泄露的图片,目前我们还没有官方消息。

iPhone 12的屏幕曝光

据估计,到2020年,我们将看到iPhone 12的四款机型:其中两款配备6.1英寸屏幕,而较小的一款为5.4英寸。第四款是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甚至可以配备120Hz的屏幕。另外,一切都表明,我们需要等一会儿才能看到更大版本的手机,应该会在晚些时候发布。

这样的话,我们应该先看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Max,几周后在店里看到不同屏幕的机型,但是大家的发布应该在还没有举行的苹果线上活动中同步进行。日期。发生了,但肯定会因为生产问题而延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