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ipad air2可以使用手写笔和苹果原装铅笔吗?

导读ipad的功能非常强大,几乎可以和电脑媲美。很多人在日常工作中离不开ipad。尤其是对于喜欢画画的人来说,ipad的功能非常实用。但是如果你想

ipad的功能非常强大,几乎可以和电脑媲美。很多人在日常工作中离不开ipad。尤其是对于喜欢画画的人来说,ipad的功能非常实用。但是如果你想在ipad上画画,你需要使用手写笔。那么,作为苹果上市已久的ipad air2,你会用手写笔吗?

ipad air2可以用触屏笔吗,原装Apple pencil能用吗?

Ipad air2可以使用手写笔,但不能使用苹果原装铅笔。如果要使用手写笔,只能使用第三方电容笔。虽然第三方电容笔在精度和体验上无法与苹果铅笔相比,但仍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ipad air2可以用触屏笔吗,原装Apple pencil能用吗?

触屏笔的出现主要是为了让人们能够在电子设备上做笔记、画画,更方便快捷的做一些工作。目前只有苹果的por系列和2019年的mini和air是支持Apple pencil的设备,所以如果你想用Apple pencil,可以换个ipad型号。

或者直接从电容笔购买使用。虽然精度不够,但日常使用还是可以的,不会影响使用功能。还能让ipad air2达到控笔的目的,还能在ipad air2上正常绘画或工作。

ipad air2可以用触屏笔吗,原装Apple pencil能用吗?

ipad air2可以使用手写笔吗?答案是肯定的,但只能用第三方电容笔。如果是苹果原装的苹果铅笔,就不能正常使用。由于ipad air2的屏幕感应层与ipad por系列的设计不同,Apple pencil在air2上无法感应到,所以无法正常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