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政府推出移动应用以扩大PM-Kisan计划的覆盖范围

导读在政府雄心勃勃的PM-Kisan计划启动一周年之际,农业部长周一启动了一项计划,以扩大该计划的覆盖面,该计划旨在每年向每个符合条件的农民提

在政府雄心勃勃的PM-Kisan计划启动一周年之际,农业部长周一启动了一项计划,以扩大该计划的覆盖面,该计划旨在每年向每个符合条件的农民提供6000卢比。

政府推出移动应用扩大PM-Kisan计划的覆盖范围

prad Han Mantri Kisan Samman Nidi(PM-Kisan)于2019年2月24日启动,但所有州都在实施该计划。

迄今为止,已有9.74名农民在该计划下登记,目标是14名农民。其中,根据官方数据,经州政府核实数据后,到目前为止,已有8.45名农民获得了这一金额。

政府推出移动应用扩大PM-Kisan计划的覆盖范围

启动移动应用,部长说,为了扩大该计划的覆盖面,这对实现到2022年农民收入翻一番的目标发挥了重要作用。

他说,通过使用移动应用程序,农民可以根据Aadhaar的正确名称了解支付状态、注册状态和计划资格,除了帮助热线号码和自我注册功能。

已经开发和设计了移动应用程序。已经有一个关于PM-Kisan的门户网站按照计划注册了。

政府推出移动应用扩大PM-Kisan计划的覆盖范围

它提供了一种端到端的技术解决方案,将收入直接转移到注册农民的账户上。门户网站上有一个农民的角落。他们可以在线或在公共服务中心的帮助下提交申请,并检查他们的申请状态,或者以Aadhaar的名义进行更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