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FineReport功能升级可在三分钟内完成可视化大屏制作

导读大数据时代,传统的Excel模式已经不能满足大众的需求。大多数企业在显示相关数据时使用大的可视化屏幕,但在这种生产模式下需要花费大量时

大数据时代,传统的Excel模式已经不能满足大众的需求。大多数企业在显示相关数据时使用大的可视化屏幕,但在这种生产模式下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所以很多企业工作者说,最头疼的就是数字化可视化。在这个过程中,不仅要考虑数据到图像的转换,还要考虑各种条形图比例的调整,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而且可视化过程要按照基本的数学运算进行。

FineReport功能升级三分钟内可完成可视化大屏制作

FineReport功能的升级,无疑能给制作视觉大屏的企业带来很多帮助。升级后,其综合功能表现优异。与传统领域的一些软件应用相比,它在实际使用中的优势在于很多方面。一是支持多种数据访问:数据源多样化,不局限于单个访问通道,支持多种数据访问方式,团队编辑,通过数据库呈现。其次,为了实现对大屏幕上的情况进行实时分析,进而执行预判和决策的功能,数据可视化工具必须能够快速收集、整理和分析数据,并实时更新大屏幕上的内容。在分类上,FineReport提供了50多种图表样式,分为内置图表、扩展图表和第三方插件图表三类,可见其实际使用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

FineReport功能升级三分钟内可完成可视化大屏制作

最受用户赞赏的是,软件升级后,其功能可以随时动态可视化调整,这意味着在实际的功能展示过程中,用户可以根据随时变化的元素及时调整大屏幕上的内容,从而达到及时变化的效果,这是以前各种类型的行业软件无法做到的,在预判和决策层面可以发挥的辅助作用无疑是非常显著的。而且,在收集和分析了各种类型的数据后,用户可以将这种类型的数据应用到数据仓库中进行存储,这便于快速调用数据供后期使用,并且可以快速调用以前的模板进行比较。实际使用效果已经超出了很多用户前期对本次软件更新的预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