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宝马为最热门的新SUV展示M功能

导读 宝马正式推出了最新的M Performance Parts系列,不仅是一款,还有四款非常受欢迎的大型SUV X6和X7,以及全新的X5 M和X6 M,这些

宝马正式推出了最新的M Performance Parts系列,不仅是一款,还有四款非常受欢迎的大型SUV X6和X7,以及全新的X5 M和X6 M,这些附加组件仅用于增强的风格和轻微的性能升级。

宝马为最热门的新SUV展示M功能部件

从X5 M、X6 M、X6 M开始,宝马打造了全新的手工碳纤维车身配件,全部采用密封设计,外观清晰,提升了外观。例如,前部有碳纤维肾形格栅、后部扩散器和侧门槛饰条。买家也可以选择给黑色鳍片涂上高光。X5 M仅提供高光黑色车顶扰流板。

宝马为最热门的新SUV展示M功能部件

更喜欢轿跑车的造型?那么X6适合你。宝马现在为其提供黑色磨砂车身包裹、灰色饰条以及整个M Performance品牌。购买者还可以支付额外费用,选择与高性能X6 m相同的M Performance制动器

甚至有史以来第一辆X7的背面都有一个光滑的黑色铭文,所以你身后的每个人都知道你在驾驶一些独特的东西。M Performance碳纤维车外后视镜盖也是选装件。所有这些SUV的升级轮都可以在冬季和夏季订购,分别达到21英寸和22英寸。它们还可以配备LED投影仪,每当门打开时,它就会在地板上显示m标志。

宝马为最热门的新SUV展示M功能部件

内饰也进行了大幅升级,例如M Performance方向盘覆盖在Alcantara上,并采用碳纤维装饰。对标准镀铬换挡拨片不感兴趣?没问题,因为你可以订购碳纤维外观,与方向盘互补。其他升级包括脚垫、轮胎袋、钥匙链、不锈钢踏板和脚踏板。

虽然不是每个人,尤其是品牌爱好者都喜欢宝马的M Performance Parts计划,但他们仍然很高兴看到主流豪华性能品牌为客户提供了让他们的车辆与众不同的方法。宝马没有公布上述任何一款配件的价格数据,尽管它们将从下个月开始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