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谷歌应用更新后 穿戴操作系统上的谷歌助手停止工作

导读 谷歌应用测试版的新更新似乎损坏了Wear OS平台上的谷歌助手。根据9to 5谷歌的一份新报告,在谷歌应用测试版更新到10 92 8版本后,该

谷歌应用测试版的新更新似乎损坏了Wear OS平台上的谷歌助手。

根据9to 5谷歌的一份新报告,在谷歌应用测试版更新到10.92.8版本后,该功能已被禁用。如果不使用Beta,应该没有问题,Google Assistant应该会按预期继续工作。

Wear OS上的Google Assistant在Google App更新后停止工作

不用说,由于谷歌App和谷歌助手是链接的,任何使用beta版的操作都可能改变事情。毕竟是Beta版软件。

Wear OS上的谷歌助手会尽快修复。

虽然这个测试版应用可能会暂时破坏Google Assistant on Wear操作系统,但会尽快修复。

最终,谷歌将发布新版本的Beta版,重新启用语音助手。否则,它将在应用程序的新的稳定更新中被修复。

如果你不在手表上使用谷歌助手,如果你继续使用测试版,可能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但是,用户应该记住,您可以通过语音使用的一些功能,如发送消息,将不起作用。

Wear OS上的Google Assistant在Google App更新后停止工作

基本上,这个版本的谷歌应用测试版不能使用任何语音功能。也就是说,你可以随时卸载测试版或恢复到旧版本。这应该可以解决问题,直到谷歌修复它。

然而,谷歌没有意识到破坏这一功能的错误。还没有。此外,它没有说明修复需要多长时间。

谷歌助手是手表导航的重要组成部分。

谷歌最近一直专注于免提导航。尤其是像素4和像素4 XL推出以来。

可穿戴OS设备确实配备了触摸屏,但使用语音显然要容易得多。鉴于此,如果可以避免的话,最好不要更新到Beta的最新版本。

Wear OS上的Google Assistant在Google App更新后停止工作

这不仅可以防止助手在发送修复程序之前被中断,而且如果您不更新它,您也不应该错过任何东西。

Wear OS随着新设备不断涌现,最新的设备已经在CES上公布。包括来自SKAGEN和Diesel Fadelite的Falster 3。

其他的是去年秋天宣布的。就像PUMA智能手表,DIESEL On Axial和emporio Armani连接的智能手表3。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