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通用电气正在推出由人工智能和应用驱动的触摸屏微波炉

导读通用电气在CES上宣布了人工智能驱动、应用驱动的触摸屏微波。它被称为厨房枢纽,它的正面配备了27英寸的触摸屏。据该公司介绍,它提供计算

通用电气在CES上宣布了人工智能驱动、应用驱动的触摸屏微波。它被称为厨房枢纽,它的正面配备了27英寸的触摸屏。

据该公司介绍,它提供计算机视觉辅助烹饪,可以根据你想制作的内容提供大量信息。

我想知道晚餐做什么。没问题。只需选择你需要的食材,放在盘子里,然后放进微波炉。的内置摄像头可以帮助您根据食材找到食谱。

GE正在推出一款由AI和Apps驱动的触摸屏微波

它甚至可以在整个烹饪过程中帮助你。

GE触摸屏微波炉可以让你一边做饭一边看网飞。

计算机辅助烹饪似乎是该设备的主要目标。本质上,通用电气只是想给消费者提供一种更智能的备餐方式。

如果你发现自己在厨房缺乏娱乐,你可以通过厨房中心观看网飞。它甚至可以访问Spotify等应用程序。整个程序可以在安卓上运行,Play Store已经安装,可以根据需要下载安装应用。

GE正在推出一款由AI和Apps驱动的触摸屏微波

通用电气没有提到这是什么版本的安卓,但它可能足够新,可以访问当前流行的应用程序。它还集成了谷歌助手,所以你可以做任何必要的搜索。比方说,当你需要知道怎么做饭的时候。

的内置摄像头可让您检查食物。

如果你甚至有点担心食物的结果,你可以经常检查。另外,你应该避免燃烧某些东西。

借助厨房枢纽内的摄像头,您可以随时查看食物。无论是从设备本身的触摸屏还是从另一个房间的智能手机。

GE正在推出一款由AI和Apps驱动的触摸屏微波

如果有必要,这将允许你离开几分钟。别担心,因为你知道食物的实际情况。

烹饪食物时,外部摄像头允许您与家人和朋友视频聊天。Ge没有透露厨枢纽的价格,但价格可能不便宜。

但它将于2020年底推出,这可能意味着它至少要到秋天或冬天才会出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