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AirPods无线充电盒即将到来AirPower依然是MIA

导读苹果正在成为戏弄粉丝的专家。它没有一次性丢弃所有新设备,充斥市场,而是在主题发布中几乎将它们分开。然而,尽管苹果的大部分核心产品都

irPods无线充电盒即将问世 AirPower仍是MIA

苹果正在成为戏弄粉丝的专家。它没有一次性丢弃所有新设备,充斥市场,而是在主题发布中几乎将它们分开。然而,尽管苹果的大部分核心产品都出现在新机型中,但其中一个配件保持不变。这种情况很快发生了变化,因为传奇人物郭明池(郭明池饰)声称苹果AirPods将在明年进行小幅更新,随后在第二年进行重大更新。

其实不会改变的是AirPods本身。相反,他们的情况会升级。该分析师表示,苹果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支持无线充电的升级机型”。现在,可以无线充电的不是AirPods本身,但事实就是如此。

与其说它是一个启示,不如说它是一个预言。去年,苹果已经和AirPower无线充电板一起“宣布”了这一情况。小郭没有提到后者,所以有兴趣购买这款新AirPods的用户将不得不购买第三方无线充电器。

明年AirPods本身将基本保持不变,但Kuo预测,2020年将推出具有更多最新蓝牙兼容性的新版本。希望人们期待已久的蓝牙5.0能够支持低功耗和双音频功能。据说会有新的设计,但分析师没有帮助。

不要指望这些新的AirPod迭代会比第一次迭代花费更多。除了支持无线充电,新的机箱还将有一个支持新功能的新铰链和一个将推高价格的“刚柔板”。但是郭明奥认为AirPods是苹果产品中增长最快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