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Nest与ADT合作 实现更智能的家庭安防安装

导读谷歌已经与被监控的安全公司ADT达成协议,后者将看到由Pro-installer提供的Nest产品,并承诺随着时间的推移提供更多有用的警报。作为名为“

谷歌已经与被监控的安全公司ADT达成协议,后者将看到由Pro-installer提供的Nest产品,并承诺随着时间的推移提供更多有用的警报。作为名为“长期战略伙伴关系”的协议的一部分,谷歌将向ADT投资4.5亿美元。

Nest和ADT合作进行更智能的家庭安全安装

ADT成立于1874年,现在提供专业安装的安全系统和智能家居平台。该公司拥有一系列自己的硬件——包括控制面板、钥匙串遥控器、摄像头和传感器——并承诺每月24/7进行监控。

相比之下,Nest的安全硬件(比如Nest摄像头)是专门为DIY安装设计的,虽然谷歌确实有专业安装人员组成的网络,业主可以选择调用。虽然他们确实需要付费订阅,但他们的目的是监控自己。该公司的家庭安全系统Nest Secure提供由Brinks支持的可选的2 4/7专业监控。

Nest和ADT合作进行更智能的家庭安全安装

与ADT的这一新协议将使这两个平台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ADT将能够销售和安装Nest设备(如公司相机和智能显示器,如Nest Hub Max),供家庭内外使用。同时,ADT客户将能够通过智能警报和30天事件历史记录访问Nest Aware。

然而,伙伴关系的底线可以结出果实。谷歌表示,希望利用其机器学习系统改善ADT安全监控。例如,该系统有助于区分树木的移动和人们沿着一条小路行走,并且只通知后者。

Nest和ADT合作进行更智能的家庭安全安装

Nest副总裁兼总经理Rishi Chandra建议:“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更少的误报警,提供更多接收报警事件的方式,并更好地检测家庭内部和周围的潜在事件。”“它还将为人们提供更多有用的通知,并使日常生活更加方便,例如包裹检查。”

假设ADT可以减少其人员需要从其覆盖的资产之一评估警报的次数,所有这些可能会引起ADT的极大兴趣。假设你甚至可以依靠谷歌的AI过滤掉最明显的误报,那么就有可能大幅降低整体工作量。

谷歌表示,预计这项投资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完成。目前还不清楚ADT现有产品中与Nest产品重叠的产品(如摄像头)会发生什么情况,也不清楚ADT客户是否可以使用这项服务,而不会因为占用谷歌服务器上的空间而产生任何费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