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据报道 至少有一款谷歌Pixel 4a变体将支持5G

导读 随着网络运营商开始在少数国家 地区推出5G,它终于成型了——谷歌可能正在加紧准备,利用这一点来销售即将推出的平价手机Pixel 4a。一份

随着网络运营商开始在少数国家/地区推出5G,它终于成型了——谷歌可能正在加紧准备,利用这一点来销售即将推出的平价手机Pixel 4a。一份新报告显示,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 4a系列手机中,至少有一款变体将支持5G网络。

据报道至少有一个Google Pixel 4a变体将支持5G

XDA Developers的工作人员设法在安卓的公共存储库中找到了三个代码名,其中两个很可能是Pixel 4a的引用。除了这些发现,我们还发现了更多证据,证明代号为“Redfin”的设备是在高通最新的中端芯片组骁龙765上开发的。76SOC是高通首款集成5G调制解调器的经济型处理器。

另一款在去年Pixel 3a的继任者高通骁龙730上运行。这证实了早先的泄露,考虑到谷歌希望将Pixel 4a的初始成本保持在与Pixel 3a相同的价格范围内,这是有意义的。骁龙730是一些中端手机厂商的通用芯片组,仅限于LTE连接。

据报道至少有一个Google Pixel 4a变体将支持5G

距离谷歌Pixel 4a正式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所以最好花点时间收集这些早期的报道。Pixel 4a的5G兼容性尤其令人惊讶,因为它最终可能会将手机的价格提高到500美元以上——与谷歌旗舰产品Pixel 4的折扣价相差不远。

此外,Pixel 4a的目标消费者不太可能很快转向昂贵的5G计划。谷歌认为这样可以充分发挥其优势,因为Pixel 3a保证了三年的软件更新,所以Pixel 4a的使用寿命更长。是的,5G支持。

据报道至少有一个Google Pixel 4a变体将支持5G

几天前,泄露的谷歌Pixel 4a渲染图首次展示了它的设计。声称像素4a的图像背面将有穿孔显示屏和方形摄像头。不幸的是,据报道,它仍然只配备了一个带LED闪光灯的相机。此外,Pixel 4a的背面可能有一个物理指纹传感器,这消除了提供Project Soli手势的可能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