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Epic Games iOS应用允许你通过你的脸来控制游戏角色的表情

导读现实游戏或多或少已经成为现代游戏的主要内容,以至于规模较小的工作室和独立开发者都想一视同仁。虽然有很多免费且昂贵的工具可以让游戏开

现实游戏或多或少已经成为现代游戏的主要内容,以至于规模较小的工作室和独立开发者都想一视同仁。虽然有很多免费且昂贵的工具可以让游戏开发者创造令人垂涎的3D视觉效果,但3D游戏的一个方面仍然可以逃脱除了最大的工作室之外的所有人的控制。Mocap是动作捕捉的缩写,它既棘手又昂贵,尤其是考虑到令人信服且完全不可思议的面部表情。事实证明,Epic Games有一个记录面部表情的便捷工具,你真正需要的只是一部iPhone。

Epic Games iOS应用程序可让您通过面部控制游戏角色的表情

好吧,你实际上需要史诗游戏的虚幻引擎,但实际上你可以免费使用它。或者至少在满足某些要求之前,这些要求将在法律上约束您支付许可费。无论哪种方式,免费或不免费的虚幻引擎游戏开发工具,以及iPhone和Epic Games的新Live Link Face应用程序,都比最便宜的procap设备便宜得多。

该应用程序利用了苹果的ARKit框架和用于自拍的同一个原深感摄像头。但是,Live Link Face应用程序不仅会将照片或视频保存到您的iPhone上,还会通过网络(可能是本地和安全的)将您的面部数据传输到运行虚幻引擎的计算机上。然后,这些数据可以用于实时驱动正在开发的3D游戏角色的面部。

Epic Games iOS应用程序可让您通过面部控制游戏角色的表情

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展览适合大型团队和独立开发人员。那些已经拥有Mocap系统的人可以使用耳机iPhone通过真实的面部表情来增强他们的工作流程。即使iPhone固定在桌子上,Live Link Face也能工作,除了面部表情,它还能监控颈部和头部的旋转。

Epic Games iOS应用程序可让您通过面部控制游戏角色的表情

Live Link Face证明了虚幻引擎的功能和苹果的技术。它无疑为游戏开发者提供了强大且易于使用的工具,无论大小,并为游戏增添了乐趣。当Unity 3D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尤其是在独立游戏的开发中,它也帮助生动而真实地销售了Epic Games的虚幻引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