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谷歌表示 安卓10的采用“比以往任何版本都快”

导读当谷歌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安卓11时,该公司将提供一些统计数据,以显示安卓10的前一版本在设备上的速度。该公司表示,安卓10的采用“比

当谷歌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安卓11时,该公司将提供一些统计数据,以显示安卓10的前一版本在设备上的速度。该公司表示,安卓10的采用“比以往任何安卓版本都快”。该公司感谢以前版本中为加快采用所做的一切努力。

谷歌表示,Android 10的采用“比任何先前版本都要快”

Treble project是搜索巨头为应对日益严重的分散问题而做出的首批努力之一。该项目在Android 8 Oreo上首次亮相,打造了“系统/供应商”组合,使OEM和SoC能够开发独立的设备和芯片。据该公司称,这导致安卓9派的采用率提高了2.5倍。它补充说,从那以后,每台预装谷歌Play商店的设备都达到了“高音兼容性”标准。

谷歌表示,Android 10的采用“比任何先前版本都要快”

其他工作,如发布通用系统映像(GSI)以实现应用程序兼容性,以及与OEM合作向非Pixel设备发布开发者预览,进一步将Android 10的采用率提高了1.5倍。此外,公司还增加了通过Project Mainline直接通过Play Store更新核心OS组件的功能,减少了对OS更新的依赖。山景巨人表示:“安卓10发布5个月后,在1亿台设备上运行,比安卓派快28%”。

谷歌的目标是通过平台的下一次重大更新,进一步提高操作系统的采用率。它增加了九个操作系统组件,可以通过游戏商店进行更新。该公司正在通过在内核级别隔离代码来提供通用内核映像(GKI),这将使安全更新更快,并可用于所有安卓设备。它还在现有强制无缝更新功能的基础上构建“虚拟A/B”OTA更新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