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微软暂停Edge Dev和Beta版本几周

导读 通常,微软会在本周初发布其Edge Dev的每周版本。如果你是一个热衷于Edge Insider的人,你可能会注意到本周没有这样的版本。该公司今

通常,微软会在本周初发布其Edge Dev的每周版本。如果你是一个热衷于Edge Insider的人,你可能会注意到本周没有这样的版本。该公司今天澄清了一些事情,包括在开发和测试渠道暂停更新两周。加那利海峡将继续接收日常生产。

根据公告,本次变更将根据铬项目的发布时间表进行。不奇怪,因为这和Edge 82被跳过的原因是一样的。有理由相信,如果你构建一个Chromium浏览器,你必须遵守Chromium的发布时间表。

该公司表示,将从7月13日那周开始恢复正常计划。显然,这意味着我们将恢复每周定期的开发。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Beta频道直到现在都是不活跃的,因为它无论如何都应该是不活跃的。Edge Beta的最新更新在6月2日,每6周更新一次。无论如何,下一次更新应该至少在7月14日之前进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