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诺基亚9PureView的发布获得日期和价格

导读 诺基亚 9 PureView 将前往,HMD Global 正在抓紧时间将其专注于相机的 Android 手机交到用户手中。这款价格低廉的智能手机将于 3

诺基亚 9 PureView 将前往,HMD Global 正在抓紧时间将其专注于相机的 Android 手机交到用户手中。这款价格低廉的智能手机将于 3 月 3 日(星期日)开始销售,比我们预期的要早。

本周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亮相的诺基亚 9 PureView之所以特别,有几个原因。当然,这是 HMD Global 控制下的第一款使用 PureView 品牌的诺基亚手机,粉丝们已经开始期待在摄影方面有出色的表现。

为了确保他们不会失望,这款手机采用了突破性的摄像系统。与 Light 共同开发的诺基亚 9 PureView 的摄像头实际上是五个协同工作的传感器。通过结合不同的曝光以及彩色和单色图像,这款智能手机有望提供比竞争对手更好的动态范围、更多细节和更准确的色彩。

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战略,即使它与品牌背后的原始方法不同,也可能配得上 PureView 的名字。

当然,一部手机不能只靠它的相机生活,因此诺基亚 9 PureView 会检查其他一些必备品。除了 5.99 英寸 2K OLED 屏幕外,还有一个显示屏指纹识别器。使用高通的 Snapdragon 845 芯片组,搭配 6 GB RAM 和 128 GB 存储空间。

电池为 3,320 mAh 电池组,具有 IP67 防水防尘功能。遗憾的是 HMD Global 找不到 3.5 毫米耳机插孔的空间,更令人失望的是没有 microSD 存储卡插槽。128 GB 的板载存储空间听起来可能足够了,但是当您考虑到诺基亚 9 PureView 可以捕获 RAW DNG 图像和 JPEG 图像时,它可能会很快填满。

不过,就价格而言,这里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诺基亚 9 PureView 通常售价 699 美元,但从 3 月 3 日起的第一周,亚马逊等零售商的售价为 599 美元。它将在 3 月 11 日恢复正常定价。解锁后,它将适用于 AT&T 和 T-Mobile,但不适用于 Verizon 或 Sprint,因为它缺乏 CDMA 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