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关于苹果TV+和新的TV应用你需要了解的5件事

导读 022年2月7日整理发布:Apple TV 是 Apple 的小型流媒体盒,可将电视节目、电影、游戏等内容显示在您的平板屏幕上。另一方面,Apple TV

022年2月7日整理发布:Apple TV 是 Apple 的小型流媒体盒,可将电视节目、电影、游戏等内容显示在您的平板屏幕上。另一方面,Apple TV+ 是苹果新的 Netflix 竞争对手。

嗯,有点。我们不认为 Apple TV+ 计划储存大量老电视和马马虎虎的电影,但就像 Netflix 推动原创内容一样,Apple 将在自己的服务中储存一系列新鲜的独家系列和纪录片来自好莱坞一些最著名的创作者。

此外,Apple 还在升级其电视应用程序,使其能够在内部购买频道订阅 - 并将将该应用程序放在一大堆非 Apple 设备上以及数十个新国家/地区。从今天的 Apple 大型活动中,您需要了解有关电视的所有信息。

1) 苹果制作原创节目

惊喜!不,这根本不是一个惊喜。关于苹果流媒体电视雄心的传言已经流传多年,在过去的几年里,关于苹果吸引大量大牌创作者和明星制作原创内容的传言越来越多。我们听到苹果公司的全部消息只是时间问题。

如前所述,它被称为 Apple TV+,订阅服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苹果对一些细节很轻,但在今天的活动中展示了很多人才,并提供了对第一批产品的期望值。

2)涉及很多大牌

例如,杰出的电影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将重振Amazing Stories品牌,以提供新的奇幻故事。与此同时,瑞茜·威瑟斯彭、詹妮弗·安妮斯顿和史蒂夫·卡瑞尔有一个名为“早间秀”的原创节目,讲述了一个……好吧,一个电视早间节目的幕后故事。

喜剧演员 Kumail Ninjiani 的Little America听起来很吸引人,每天都在讲述移民的故事,而 Oprah Winfrey 正在制作两部纪录片,而儿童节目的主要内容芝麻街将为学龄前儿童推出以编码为中心的衍生节目。更多的想法被取笑,我们也看到了 JJ Abrams 和 Jason Momoa 之类的人,但这些都是早期的佼佼者。

3)我们不知道要花多少钱

这是我们肯定知道的:Apple TV+ 将没有广告,如果您愿意,您可以离线观看所有内容。这是我们不知道的:它会花多少钱。

直到我们知道这一点,以及对内容产品的全部范围有了更好的了解,我们才知道 Apple TV+ 是否会成为我们现有流媒体支出预算的重要补充,还是一个巨大的摇摆和-a-错过了苹果的娱乐虚荣项目。苹果表示,我们将在今年秋天确定定价,所以……我们拭目以待。

4)您可以通过电视应用订阅频道

然而,这只是苹果以电视为中心的演示的一部分。Apple TV+ 无疑是 Apple 未来娱乐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但 Apple TV 和 iOS 设备上的 TV 应用程序也是您想要观看的所有内容的一站式商店。

这种转变将从今年 5 月开始,推出经过改进的电视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包含 iTunes 的所有视频产品,还提供对 HBO、Showtime、史密森尼频道、Starz 和 Noggin 等频道的独立订阅。您无需下载单独的应用程序即可访问这些服务;这一切都发生在电视应用程序中。

5) 它也将用于非 Apple 设备

这一切都将发生在越来越广泛的设备上,因为苹果将把其 Apple TV 应用程序带到数量惊人的竞争电视和机顶盒上。今年春天它将登陆三星智能电视,然后是亚马逊 Fire TV、LG、索尼、Roku 和 Vizio 设备。

它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 Mac。此外,部分 Vizio、三星、LG 和索尼电视将具有 AirPlay 2 流媒体功能,让您可以将内容直接从 iPhone 或 iPad 发送到更大的屏幕。Apple TV 应用程序也将进入更多国家和地区,从现在的 10 个扩展到今年的 100 多个 – Apple TV+ 也是如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