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2月25日Facebook正在OculusQuest上试用广告

导读 Facebook 将开始在其广受欢迎的 Oculus Quest 系统中测试广告,将广告带入 VR 时代。该试验将在未来几周开始推出,首先在 Blaston和

Facebook 将开始在其广受欢迎的 Oculus Quest 系统中测试广告,将广告带入 VR 时代。该试验将在未来几周开始推出,首先在 Blaston和其他两个尚未命名的应用程序中测试广告。

Facebook 的 Reality Labs 副总裁 Andrew Bosworth 在 Twitter 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声称它是。“帮助开发者创收”的方式。

在等待初步试用的用户反馈后,Facebook 希望扩展该系统,为 VR 领域内的广告构建一个“自我维持平台”。

“这是确保我们创建一个自我维持的平台的关键部分,该平台可以支持各种商业模式,从而解锁新类型的内容和受众。它还帮助我们继续让更多人更容易使用创新的 AR/VR 硬件,”Oculus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

“一旦我们了解了这项测试的进展情况并整合了开发人员和社区的反馈,我们将提供更多详细信息,说明广告何时可以在 Oculus 平台和 Oculus 移动应用程序中更广泛地可用。”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据报道,Facebook 不打算使用您的音频数据、动作或与您的体重和身高相关的敏感个人数据来定位广告。

这些广告将使用您个人资料中的数据,与您在 Facebook 上看到的广告类似。

它还将记录有关“……您是否查看过内容、安装、激活或订阅 Oculus 应用程序,是否将应用程序添加到您的购物车或愿望清单,是否已在 Oculus 平台上发起结账或购买应用程序,最后,无论你是否查看、悬停、保存或点击了第三方应用程序中的广告,”Facebook 发言人告诉The Verge。

在收入方面,VR 开发者将从这些广告筹集的资金中分得一杯羹,但确切的百分比仍然未知。

此举是在 Facebook 在 Oculus 移动应用中推出广告仅一个月之后,但这是第一次在实际的 VR 耳机技术中实施广告。

不过,将广告集成到 Oculus Quest VR 系统中也不足为奇。自Facebook 于 2014 年收购该品牌以来,该公司不断采取措施将这两个实体越来越紧密地合并在一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